close
最近正值奧運賽事

剛剛好我可以以一個米蟲的身分 光明正大的在家裡看比賽

真的!!!我的生活現在就是看比賽

羽球 乒乓球 射箭 壘球 游泳 女排...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棒球 我幾乎場場都看

說到棒球~第一場荷蘭我看的很爽快

沒想到接下來的比賽 卻都是虎頭蛇尾作收(對古巴例外)

這次問題 以我不專業分析來說 中華隊貧打是失敗的重要關鍵

以至於很多次在得點圈有跑者時錯失機會

在對日本和古巴的比賽打者確實是有受到投手有效的壓制

但是對中國的時候 投手控球並不是很好 我們的打擊仍然沒有發揮確實很可惜

(那個主審的公正性有待商確 變形蟲好球帶連我這個半路出家略懂皮毛的球迷都看的出來)

在加上一些新聞上零零總總的因素 或許真的干擾球員種下了這次的敗因

然而 打擊不連貫確實是不爭的事實

比賽就是這樣 導致勝敗原因很多 但是輸了就得認了

儘管我真的很傷心 傷心到拒看新聞報紙 然後晚上失眠

話說回來這幾天讓我最傷心最氣憤的是

爸爸媽媽還有一些知道我有在看棒球的人都跟我說一堆什麼職棒完了阿 球員爛ㄚ 簽賭阿...之類潑冷水的話

尤其是我媽 我還再三的跟她強調 張泰山是一個很認真很努力的球員
(因為我媽本來只是要給我機會教育,說做事不能投機取巧之類的,沒想到我反應那麼大~哈~)

他的好成績和好球技絕對不需要吃禁藥

他平常的態度也讓我相信他絕對不是投機取巧的球員

對於他吃祝孕藥的說法我百分之ㄧ百相信

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 這些球員都是很努力的

輸了表示訓練和調整還有改善的空間 但是對於一些亂七八糟的漫罵我實在很不爽
(我也沒種跟人家吵 但是會擺臉色以表示我的抗議)

最近開是比較認真研究棒球以後(我弟是我老師,當家捕手~超專業)

才知道國內棒球環境真的不如國外 我能做的不多

但是支持職棒 只要時間允許絕對會和學生時代一樣繼續衝球場看球

這真的是少數我喜歡的運動阿 要繼續支持!!!

明天對韓國 11:30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