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看泰山叔叔生涯第199支全壘打的...

沒想到卻看到恰恰生涯首支再見安打~泣~

今天台北還是下著雨

不過我還是按照原訂計畫 想去看棒球

難得嘛 興農可是好久才能來台北比賽

我可是等了兩個月呢~

是這樣的 我今天先陪黃培去台大那裡的零碼買球鞋

(還看到好幾雙便宜又可愛的粉紅色瑜珈鞋和秀氣的走路鞋? )

然後做個實驗在慢條斯里的晃到天母棒球場

我本來以為頂多一千多人而已 拜託今天下雨耶

大家應該都不喜歡淋雨看球吧 結果進場人數3658!!!

太小看象迷了

我坐在ptt Bull加油團的後面

我雖然不喜歡大叫 但是我有用力的敲我的加油棒喔

一開始領先的時候雖然我們人少 但是很high

但是自從出現一連串的失誤後 大家就漸漸沉默了


今天的先發投手是沈福仁

然後阿 今天有阿福耶 ~開心轉圈圈~

光是看到泰山叔叔和阿福葛格就值回票價了

本來我看球都不喊的(保護喉嚨嘛)

不過阿 阿福上場時我忍不住跟著歡呼了一下

來說說阿福的表現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最快球速有到151喔 帥!!!

不過我覺得好福好累的樣子

希望球團能好好這顧阿福

可別把他給操壞了 我會心疼的~

好吧 這場球一直斷斷續續的下雨球員辛苦 其實球迷也看的很辛苦

最後阿牛還是輸了~殘念~

彭政閔的咪咪眼很可愛 抓球棒跑壘也很有逗趣

所以他能拿到單場MVP 可以打出生涯再見安打也很替他高興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在我旁邊的阿培吧

一直滴鼻涕 一附要昏過去的樣子

陪他看中信的時候就精神抖擻

降不HIGH...

希望有前的時候我可以去日本看板神的比賽

在更有錢一點就去美國看阿民

在那之前我就繼續支持中華職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