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是遊記吧...

話說我常常跟我馬迷哀叫說我這裡痛那裡痛

但是都檢查不出個所來 就透過一個媽媽的朋友介紹了一個大陸的中醫師

所以就有了這個經驗...

因為是中國大陸的中醫師(目前正在對岸念博士班)

所以在台灣是不會有執照的 想當然爾我非常的擔心

我一直很相信中醫 但是我總覺得路上的中醫診所 十個裡面有八個是蒙古大夫

再加上沒有執照...所以我的底限就是 不吃藥!!!

一個小時的時間體驗了推拿 電療 拔罐

說真的~超好玩的

醫生把我折來折去

好幾個角度我以為已經到達人體的極限了

沒想到 我身體發出咖搭一聲

然後阿 原本僵硬的地方就一整個鬆掉了

走起路來飄飄的^__^ 喜歡

拔罐就沒啥好說的 就跟一般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不過最有趣的是電療的部份

他的作法是醫師踩電板正極 我以腳跟踩負極

醫生用他的手直接按我的穴道

如果只是碰到我一般的地方 感覺刺刺麻麻的

但是一但碰到幾個特別點 喔~馬的!!!超痛

醫生說那就是人體幾個主要的穴道

依我個人的觀察 這幾個點就是幾個主要的淋巴結

尤其是胸腺的地方更是一整個痛

最痛的地方是人體第一大穴

頭頂的那個穴

武俠小說裡面點到會死人的那個穴

游媽媽說她一開始也會很痛 但是後來就好了

我會這麼痛就表示說我的經絡很塞

帶我全身的經絡打通後 就不會這麼痛了?!!

我倒是希望可以藉此練就絕世神功

說實在的 這次的診療經驗其實挺特別的

但是中醫就是講究要持續治療 老實說 挺花錢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