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27號晚間的飛機 沒意外應該是搭義大利航空的飛機

會去米蘭 羅馬 比薩 威尼斯 拿坡里 佛羅倫斯 龐貝 梵蒂岡等等幾個城市

住的都是四顆星星以上的飯店和城堡(我媽的要求)

幾乎完全沒有逛街雪拼(我的要求)

由於行程緊湊 為了有效率的進入狀況

我已經唸完一本義大利的編年史 從石器時代到現代都有大概的了解

由於國高中歷史裡面我文學藝術這部分學的做不精細再加上這次要逛很多間博物館和教堂

我打算利用這幾天好好熟析文藝復興三傑和他們的作品

先和好朋友們說聲抱歉

這次行程非常趕 再加上歐元還是很高 扣掉團費其實沒有其他多出來的預算

雖然會經過outlet但是我應該沒有辦法幫大家帶東西 可能也不會買什麼紀念品T__T

拍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