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過敏了~

想當初我都笑我的室友們抱著一包衛生紙接鼻涕

一整天ㄘㄥˋ ㄘㄥˋ ㄘㄥˋ的

聽到都要生病了(台語)

昨天一來學校 鼻孔就不停的滴下很液狀的鼻涕
(感冒的鼻水是黏稠的 不一樣)

在culture room的時候還要用衛生紙塞住不然會的滴到地上(噁)

接下來 我的眼睛開始癢 然後一直流眼淚

天ㄚ~超難過的...

因為時在太不舒服了 我大概下午四點半就落跑去找醫生了

當醫生杯杯跟我說 "恩~姿縈阿 你過敏很嚴重喔"的時候我差點昏過去

我這是過敏!!??

每到季節多變大家鼻水流不停的時候 我最自豪的就是眾人皆塞我獨通...

怎麼會這樣~果然做人不能太臭屁

快點...你們這些過敏人 快傳授我舒緩症狀的秘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