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四本來都會是我ㄧ星期間最累的一天

早上要和高老闆meeting

前一天晚上我一定是熬夜看paper 整理data...

然後下午要接著上兩個小時以上無聊的seminar

回到家頭都要爆了...

那我搞了那些蠢事勒?

是這樣的 這幾天好像是校慶吧?

我一直以為校慶會停課...所以下午可以喘息一下

人家我特地在原本上課的時間預約剪頭髮

想稍微整理一下厚重分岔的雜草亂髮

我還上逼找了 離學校近便宜又厲害的店

在蹲馬桶的時候認真思考了一下要哪種髮型

結果就在我換好鞋拿了錢起身出門前 不知道哪根筋突然接通了

我竟然仔細看了一下下禮拜是輪到誰講

哇哩勒 一查就嚇屬人了 我今天要上課阿

好險阿 不然我就糗大了~驚!!!~

快快打電話去取消預約 趕快把等會兒要的paper印出來

嗚 我會什麼會在自己的記事本上寫停課阿

我昨天還爽的跟孟玫說我今天下午沒事

我真是粗心鬼

還好有神明保要我 不然我就要被扣分了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