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真的很炫!!!

使用這kit真的讓我通體舒暢 跟大家分享*^________^*

先說他的包裝長這樣




大意就是具有巫毒功能 有點像我們的插草人 內附兩根大頭針

可以在不偶上插針詛咒你的老闆~酷炫!!!

他有正反兩面 一面Target是男生 一面是女生 滿足所有研究牲的需求

這是正面 男性 我的假想敵是我小老闆 所以我狠狠拿針插它的OOXX



換個角度



另外一面是女生 不過我很喜歡高老師

但是一時之間又不知道要拿誰開刀

那...就麻煩校長一下好了

這事蜜蜂造型 >˙^


很酷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