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生氣了~

因為台灣的媒體太白目了...

這幾天ㄚ台灣媒體發了瘋似的一直撥四川新聞

好吧 因為有很多台商仍在四川 國人擔心他們理所當然

不過記者們也太白目了吧

一直說什麼英勇的解放軍balabala...

講一大堆頌揚他們的話

白吃~沒有搞清楚狀況 他們可是試圖殺到台灣來的解放軍耶

難道他們就不能夠平鋪直敘的敘述四川發生了哪些事

大陸軍方做了什麼事 災民需要哪些幫助

醬就好了阿 成天灑狗血 看得就度爛~

最要不得的是:直接用中央社的報導和畫面

似乎忘了他們的新聞報導向來都是中共統一發布

我們看到的到底是不是真相?

難道像CNN一樣派一組記者去挖那些看不到的真相很難嗎?

在台灣幹記者這行還真是輕鬆阿

每天重播他們的報導 每天學他們讚揚解放軍

明明亂七八糟(哪有人救掩埋的傷患 是像拔蘿蔔一樣把人"拔"出來的ㄚ?)

台灣人也真蠢 以後規定每個人都去給我上媒介素養概論好了

電是說啥 你就信啥 盡信書不如無書

沒腦袋嘛...

而且阿讓我最不能忍受的除了媒體就是"慈濟人"阿

超誇張的 一直叫人家給錢 而且募捐的手法超沒水準

給人家的感覺很不好受

他們有的在捷運前廣場上大聲嘶吼 我不誇張真的是嘶吼

請救救四川災民!!!(留下買路財?)

我連在二樓搭車都聽的很清楚 吵死了

昨天回家在石牌站前面廣場就碰到4組慈濟人

對街倆個方向最少有十組左右 天ㄚ 前前後後不過200M...

明明都已經透過來家裡收錢的師姑捐了 還要被他們包圍 煩

昨天我就邊走邊算

我從陽明傳醫大樓出發 -->石牌夜市-->石牌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家

路上不多不少總共十三組(捷運站內無)

每組都要你交過路費 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