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不是超白癡買了假髮嗎?

最近只要說這件蠢事 大家就會問我是不是崇拜邱毅

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阿

假髮帶起來好熱ㄚ 下雪的時候應該很保暖吧

這個周末阿 我就很白痴的練習戴假髮

我不會調方向 不會調角度 而且一直掉下來

嗚~好後悔...早知道我就買日本網拍的東西了
(話說我很久沒複習日文了 邊逛網拍邊翻日漢字典 還真是興致不減阿)

這個假髮ㄚ 我有買一長一短 試帶了很久怎麼看就怎麼怪T_T

尤其是短的 我一戴上頭阿 就會忍不住ㄍㄧㄥ住鼻子唱"豬哥亮的歌廳秀"

黃培說我很白痴...其實他帶起來更白癡

經過他的試戴後阿 我發現他千萬不能蓄長髮 因為超像癡漢的呦

我知道你們一定很想看照片 不過他警告過我說 一但公佈照片他就不理我了

所以...有興趣的話. ..姐妹們就偷偷跟我說好了

ㄚ如果其他人想看(ex.孟玫哥^_^)就去跟你的好兄弟索取他的美艷玉照吧

雖然不能公佈黃培的這片 不過我可以公佈我爸試戴的

這兇手是我媽(我才不敢勒) 因為我媽說他很希望我爸可以有一頭黑髮"肖連"一下

這是我們家原本帥氣的李主任(我爸說這台PSP超酷炫的!)

P1040804.JPG



然後....這是我媽幫我爸做的造型~口怕~

P1060980.JPG

真是有喜感

剛剛看到這頂假髮是短的

然後阿我還買了另外一頂長的

不過我覺得這頂髮量很多 所以假假的

尤其是耳朵的兩側整個超膨 我就用我裝式包包的大花夾子把他壓住看看會不會效果比較好

但是看起來像阿花
P1060984.JPG

P1060985.JPG

目前唯一的改善方法是戴帽子
P1060974.JPG

P10609902.JPG



(自拍超難抓角度的 不小心就會變上吊眼~噁~遮起來)

假髮+帽子=爆熱(但是可以降低被吹走的危險)

昨天我已將把他們拿去洗一洗

看看等她乾了以後會不會比較好

總之我還是覺得好後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