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陪弟弟去買西裝(我弟在服裝搭配上向來聽我的意見 不聽我媽的)

因為他要當哥哥婚禮的伴郎

哇~可以一次花上把萬的逛街 機會難得 我當然很樂意陪他去


買西裝真是個學問勒 而且好貴>"<

這次買西裝我學了好知識阿

男生穿西裝果然不一樣 會有挺拔的效果(你們都知道的嘛~我是西裝控)

以我弟為例就是168->17X 而且有變帥喔

各種版型裡面我覺得還是窄板最青春

 有我最愛的ARMANI的FU(但是氣質不好的人穿了大概會像牛郎吧)

然後阿 我媽一直想買獵裝給我弟

哀 獵裝是百搭啦 但是挑人的勒

我弟穿起來不但不雅痞 反到像是矮矮的游民阿公==b

話說西裝不是最講就合身嗎?

所以阿以我弟的身材要修掉好多布喔

我心裡面一直偷偷覺得好可惜 還是人高比較好

 

 

來插撥個害羞的事~

跟你們說喔~我在幫我弟挑的時候阿 心裡其實一直都在想說

喔~喔~喔~ 黃培穿這件一定很帥 然後自己對著衣架超HIGH

在心理不停灑花轉圈圈 笑的跟花痴ㄧ樣~噗~

好啦 下一步就是我的小禮服啦

PS.我本來想隨便找件洋裝虛應故事的 反正不是我嫁

阿我不過去大吃大喝罷了(而且又是鄉下老餐廳) 但是我媽堅決反對!!!

我原本以為我媽怕對人家不好意思 結果不是="=

我媽虛榮心作祟...她說他不要讓人家看沒(台語)

既然這樣 老媽!!!我一定會讓自己金光閃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