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 我買了!!! 我買了


是國內設計師蔡佳瑾設計的一件銀灰色有著蓬蓬小短裙的小禮服喔

我很喜歡它希望你們也會覺得好看

喜歡到在穿上它的一剎那...一切都是那麼樣的MATCH

根本就是做給我的穿的衣服阿(這種感覺...只要是女人都懂吧)

而且最爽的是 10000台幣 打折變"2980"呦

姐妹們 如果你有一件很喜歡的衣服 然後真的有機會穿 阿又是這樣的價位

會不會買? ? 一定會的嘛~


是的 我沒像原本打算的去五分埔買

因為阿 其實五分埔的小禮服稍有質感的的其實也是差不多價位 甚至更貴

而且其中或多或少都帶點酒店味 長輩一定不會喜歡

不但不金光閃閃 說不定還會被說沒氣質 我媽一定會氣炸 然後跟我鬧脾氣

除此之外 五分埔衣又很容易撞路人或是網拍 我不喜歡

我覺得衣服就是要有特色 然後帶點小巧思才好看嘛 

我就不懂為啥時下年輕人都要穿制服(男生是垮褲+鐵鍊+帶很高的網帽,女生是爆爆頭)



然後阿 AETT我跟你說 你結婚的時候我應該就是穿這件了 請你見諒

畢竟買禮服真是累死人了~昏~

我今天全副武裝的出門(穿了束腹,束褲)

自以為降子就已經可以塞進所有好看的衣服 然後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我真的錯了

無論衣服有多合身 在將自己塞進去或是拔出來的過程中

我都要用力吸氣然後憋住 好幾次都差點把衣服撐破

這些衣服的穿脫設計的有夠不友善 所以都被我淘汰啦

那些好萊屋女星沒在試衣服的時候被勒斃真是太強了!!!

我今天最後悔的大概就是沒帶相機去拍下來

畢盡有一件紫色小氣球裙 領口有一排不規則七彩寶石點綴的窄身小禮服也不錯

(皮膚會看起來很白喔)

可惜了

 

照片喔^__^ 改天吧

我一定會交給大家看的^^

畢竟我還沒決定要配什麼眼妝,首飾,和項鍊 這個如果我搞不定的話還要問你們的意見

時差不可以是藉口喔!!!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