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還有女朋友) 有在偷看我的網誌哈哈哈~

黃培今天跟我說 你跟他說"你上次沒和我說到什麼話"

ok的啦~因為我跟你一樣悶騷 不知道怎麼起話題

然後我當天也很緊張 腦袋頓頓的不知道要說啥

而且你的問題超奇怪的 你問我說"台語說的怎麼樣?!?!"

這個問題太有原創性了

我一時間只能下意識的跟你說"我台語說的不怎樣"然後就冷掉了

哈哈 其實我都有定期練習台語 就是看台語肥皂劇 演員唸一句我就跟著念一句

可是後來發現學到的句子和諺語都太粗俗不雅了 每次說出來都讓長輩瞠目結舌

然後被爸媽罵所以後來就改跟新聞主播學了

下次如果有還有機會和你們見面 我會先想好outline 做好心理準備
(要用台語會話練習也ok悠~不錯吧)

我不會再讓場面冷掉了

~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