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糟糕阿>"<...

像鐵公雞一樣不愛亂花錢 又一像自豪很有自制力的我

再整整四個月沒有逛街 然後又在模考結果的衝擊下大爆發了

我狂看好幾個小時的e-shopping(大概有5個小時吧)

逛網拍從台灣逛到日本然後再繞到韓國去 就是一整個好煩好想花錢 但是又找不到目標物

然後阿 我就神智不清的買了兩頂"假髮" (起因是流海被剪壞了)

期間 黃培有打電話跟我請安 我還極力說服他跟我ㄧ起團購買木村拓在的假髮

跟他說這樣可以變身成"木村之阿培鬥陶哉" 當然啦~被他一口回絕了

也是!!!其實type根本不一樣嘛 木村是神耶 看來黃培還挺有自知之明的嘛

哀 我在完全不理智 又沒有人幫我採煞車的狀況上阿 我的手就這麼滑了一下

真是糟糕耶...我現在有一點後悔...不該亂花錢的T__T

假髮耶 天阿 超蠢的

被我媽知道我大概會被打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