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好沉重阿

所以這篇文章和照片說什麼一定要給姐妹們看 因為實在太蠢太好笑了

我ㄚ 一直都很羨慕人家的眉毛疏疏的淡淡的

然後要打扮的時候再用眉粉or眉筆點睛一下

恩~就是...像日本女星一樣

覺得這種眉毛ㄚ看起來很溫柔很高雅

我的眉毛阿向來就是以濃黑茂密著稱

之前去叫高級髮廊的時候 曾經被設計師建議可以用染眉膏淡化一下

她們說或許看起來會比較"和藹可親"

我現在知道這是一個爛方法

以我的狀況來說或許打薄剪才是我的好朋友

就是自從上次被建議之後 又陸陸續續有人注意到我的眉毛

結果我就在某一天下課 在某一家85折小屈 亂買了一條染眉膏="=

雖說是亂買 其實事後發現板上大家都推的要死

再次證明鄉民的話"不可信"!!!


我在買回家後又隔了幾天拆封試了一試

噗~真蠢!!!

蠢到我對著鏡子一個人笑了好久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我特別準備before~after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看喔

這是一般模式打閃光
P1060970.JPG

這是柔和光
P1060969.JPG

不用我說明大家就知道哪邊是before哪邊是after了吧

而且阿兩條眉毛都染色以後就更好笑喔

活脫脫的重現小時候港劇了的金毛獅王

如果說我再頂個以前大一時候的金髮

434x479_42942.jpg

哈哈哈哈哈 像不像 ?

好好笑喔 根本就是四大法王之首-謝遜本人嘛

所以說我這輩子大概用不到這條fasio染眉膏了

在看完超蠢超爆笑的照片之後 還有人要嗎

我免費送給他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