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唸書唸的很認真

因為我一旦受到刺激就會化悲憤為力量

為了鼓勵自己就讓我來現寶一下

就來分享一下黃培出差買給我的禮物

這次的禮物除了超鹹超好吃的海苔是我點的之外

其他的禮物都是黃培自己去逛街買的

最厲害的是其中有好幾項是保養版和make-up版火紅的商品
(而且我都很白目的不認識)

他真的非常的識貨

如果哪天他轉行當化妝品經銷商 我一點都不會感到意外 (可惜不夠帥 不夠娘 不能當櫃哥)

聽他說阿 在那裡買保養化妝品非常便宜耶

而且他們的百貨公司都是自己國家的品牌

真是令人驚訝!!!

要是有人送我台灣的化妝品阿我一定說什麼也不敢用(國營事業的產品例外啦)

怕會過敏或是用到大陸代工的東西 化學灼傷可就得不償失了

我開始分享我的禮物了喔
1&2號禮物:
LANEIGE/water sleeping pack(水美人晚安面膜){左圖}
LANEIGE/sliding pack_EX[snow crystal](未定){右圖}
P1060963.JPG

面膜據說有保溼的功用

使用方法是上完所有保養品以後敷

敷在臉上乾了之後就可以睡覺了

而且阿他乾了以後完全不黏膩good!

隔天睡醒會會覺得皮膚水水嫩嫩的像有一層保護膜似的

我超喜歡的

而且阿用了以後我臉上紅紅的區塊

還有之前過敏性皮膚炎留下來的痕跡都不見了耶

這罐阿打開來像是果凍ㄧ樣的藍色凝膠

很香 要不是黃培跟我說他是面膜我會以為他是髮膠 (我很俗吧)

我對他的喜愛程度超過所有以往的保養品

我想應該很快會被我用完吧

右邊那一盒阿是滑蓋粉餅 而且是台灣沒有的新款耶~

我本來查版發現和大家討論的都不一樣

以為是黃培不知道亂買想笑他

沒想到是我有眼不識泰山

他很炫喔 薄薄的一身雪白 還是滑蓋 超像手機的耶

P1060965.JPG

活到這把年紀第一次看到滑蓋型粉盒

而且阿你們看那個盒面 是一面鏡子耶

補妝一定超方便的啦

P1060964.JPG

這盒粉很細很香 據說防水

擦上去很自然 但是不遮瑕

有人說他是兩用粉餅 兩用的意思是可以濕擦嗎?

濕擦是什麼意思 是把海棉痛的溼溼的來擦嗎?不懂

反正這塊比紀凡西好用

然後比較適合夏天 剛好跟我冬天用心機粉霜成為兩大護法

再一次稱讚黃培

他不是有研究過我缺什麼化妝品 就是有會卜卦

3&4號禮物 skin food 的身體去角質霜和護手霜
P1060967.JPG

我用過去角質霜 ~喔~一整個清新的橘子味

在身上抹阿抹的 我彷彿變身成一顆大橘子

金金金一定會喜歡~哈~

哈密瓜的話我還沒拆封所以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聽說也是很哈密瓜

不隻到會不會被螞蟻咬ㄋㄟ?

最後勒 黃阿培帶回來了一大把試用品
P1060968.JPG

也是很香很好用耶

不過我不知道IOPE這是什麼牌子

台灣也沒聽說有櫃 反正這一把試用品夠我用到他下次出差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