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黃培去他的高中同學會

我本來很不想去 因為我又不認識他們

聊的話題我也不感興趣 插不上話 去幹麻?

不過黃培很希望我能夠跟他一起去

我就想說 就當是陪黃培一起吃飯 很ok的

沒想到這一去 讓我很難過 很難過...

一路掉著眼淚回到家

我突然好想找姐妹來聽我說 可是...

只有你們會懂我心 會懂我的難過

男人會聽我說 但是根本不懂女生的想法

更何況讓我哭的是他的高中同學(哼 南一中了不起阿 阿扁也南一中阿)



今天是黃培的同學會 同學會想當然爾就是一群人討論彼此的工作近況

想當然爾大家的薪水都很不錯

黃培的一個同學突然問我我在那工作?

我開玩笑的回答他我在失業中

他很機車然的瞪眼對我說"你降要我怎麼接下去"

或許他無意 但是那訕笑的笑臉不知道為何 很傷人

由其對一個失意的人來說 更是惡狠狠得的在心上畫了一刀

接著他問黃培什麼時候要結婚 是不是要養我

我家的很man的說沒問題阿 然後一群男生就在那裡鼓譟

我笑 或許他們覺得我是幸福的笑了 其實我好忿怒

接著是家庭主婦的話題

為什麼我要生氣?

為什麼我要讓一群我不認識的男人在我面前討論我的未來
這很無理 很冒犯 這很...不舒服

為什麼我要被一群男的說我被"養"
我又不是一無是處的寄生蟲

醫生 說實在的 你可以不要接
而且我雖然失業 但是我活得很努力 過的很充實
你的臉我記住了~


請收起你那鄙夷的臉 我有我的嬌傲

請不要預言我的生命 我有我的尊嚴

你可以自以為是的過日子 但是我也有我的價值

別再膨脹自己的成就 我也流過汗 而且我正伏蛹螁變

你就繼續當那株池邊的水仙 我要當飛來飛去的快樂小鳥

我想揍人 但是為了黃培 我笑

我想告訴他們這讓我很不舒服 不過我有禮貌的說了再見

或許 我真正氣的 真正想揍的是沒用的自己吧





2009 =>25歲; 莫道桑榆晚 為霞尚滿天

我 要 勇 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