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台大上推廣教育的課

晚上的台大又暗又詭異 我就像鬼擋牆一樣一直找不到教室

然後要回家的時候我竟然找不到來時路

阿培又在南韓出差 孟玫在英國 沒人可以救我

我只好一直問路

話說後來找到了心裡想到的第一句話是"哇~怎麼這麼破(因為隔壁的大樓很新)!"

這麼破的房子真是虧待了裡面的天才了

雖然和他們比起來我是個活脫脫的白痴

但是因為是自己付錢 所以我一定要學會!!!

講師大概會覺得我的問題很笨吧 哈哈

//這是我資訊世界的第一課
#include < iostream>
#include < cstdlib>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cout << "Hello, World!\n";
system("pause");
return 0;
}

猜猜我去學什麼嗎?

阿培說大家的第一課一定都是hellow world

我家人都看衰我 覺得我不可能學會

可是我可是對自己很有信心的

我有家教 不怕不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