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__^

今年生日好不習慣喔 以前大家都會幫我慶祝

今年什麼人都沒有...很不習慣

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大家還是都很關心我 所以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沒有蛋糕但是我還是對著橘子許下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散落在全世界的好朋友們都平安健康

第二個願望是我能找到人生的方向並且勇敢的走下去

弟三個願望 ~是祕密悠~

為了慶祝我人生的第25年的到來

我去參加作文班(我自費的喔~得意)

還要我媽陪我去MOMO PARADISE吃了免錢壽星餐

去216巷買了一個很美的戒指 2條很時尚的項鍊

昨天媽媽好像覺得我生日很冷清 所以又送了我一對寶石耳環和俄羅斯玉的項鍊

25歲 今年我要很勇敢!!!~阿ㄘ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