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左腳膝蓋尚未拆線 於是不能彎曲

站著還好 但是走起路來會一跛一跛的...

休息了幾天想說去實驗室顧顧細胞們

今天我搭捷運上學還真是深深的感受到台北(灣)人有多可愛

只要我一上車 馬上又有人站起來讓我坐 超感動的

回家的時候呢 剛好有位子 我坐了一下就看到一個老背背上車

我想說 其實自己還可以走 走到別的車廂找位子就好 位子先給老人家坐

就讓位 自己往前移動

我也才走一兩個車廂 就有兩位乘客站起來讓坐

還關心的問我我的腳怎麼了?

誰說台北人冷漠的? 我覺得有愛的城市好溫暖^__^

原來被關心被尊重的感覺這麼好

把愛傳下去!!大家搭承交通工具要繼續禮讓老弱婦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