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 我是消失很久的龜仙人(終於承認了)的逼街

 

過去幾天的生活非常無聊 完全沒有值得寫在網誌上和大家分享的心得報告

 

不過昨天就不一樣摟 我去拜訪了久仰大名 名聲如雷貫耳的米漿大哥

 

然後很沒義氣的"順便"拜訪了一下米漿的表嫂-aett以及他們夫婦的新居

 

先來說明一下為何aett不是"米漿媽" 而被我稱呼為米漿的表嫂呢?

 

原委很無聊 但是我還是有義務要解釋一下

 

AETT跟我說她老公不喜歡人家稱他為"米漿爸"

 

然後我很無聊的說 阿不叫爸爸要不然要叫啥,難不成叫表哥 (我真是無聊當有趣的人阿)

 

接著我又自得其樂的接著說 阿~降你就不是米漿媽了 你是他表嫂!!!!

怎麼樣 我夠無聊吧 哈哈

 

今天受邀的人除了我本來還有欣安和宜鑫 BUT 他們兩人都因為另有要事無法出席

 

本來聚會是取消了啦 但是我很不知廉恥的硬是帶著喬遷之禮前去拜訪

 

哈哈 今天我玩的很開心 所以就以一篇文章來報答aett以及米漿的熱情款待 

 

米漿很好玩(米漿大概很不爽我吧 米漿:這女的是誰 幹麻一直跟我搶玩具 )

 

新家很棒(尤其是那個電影般的皇家衣物間~好酷!!!我以後也要這樣弄~)

 

今天玩的很開心 謝謝AETT 打擾你們夫婦了

 

致於和米先生玩樂的心得呢~

 

基本上Mr. 米的個性就和aett網誌描述的一摸摸一樣樣 因此我就不加贅述了

米先生讓我最訝異的就是他驚人的身長和超短比例的腳(我弟的好伙伴阿)

 

尤其當他在地板上迅速移動之時 更是滑稽到一個極致

 

大家想必都記得 以前陳俊堯老師在他的比較解頗學課教過

 

腿短的動物在快速移動時 必須以更快的速度擺動他的腳

 

今天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

 

當米漿以他超短的腿衝刺之時 他的腳...消失了?!?!?!

 

我看到的是....移動中的"磁浮大亨堡" 真是.....酷斃了!!!

 

還有阿~米先生會一項可怕 有喜感 又帶一絲噁心(?)的絕技

 

就是阿 我在跟他搶繩子玩具的時候(俗稱拔河)

 

他竟然做了個電影大法師裡面 頭部360度旋賺的動作

 

好啦 其實只是看起來像

 

應該說是他嘴巴不放但是整個狗連頭帶尾得翻了一圈 很爆笑

 

寵物真的會給生活帶來無限的樂趣呢!!!

 

最後 我有央求aett幫我和米先生拍照喔 不過照片還在他的高級單眼裡面 我很期待呦~

 

然後我ㄧ回來就跟黃培歡說以後他也要買台高級單眼來照我以後養的貓

 

一堆"以後" 有夢最美嘛~哈~ 

 

然後雖然晚了一點

 

但是逼皆大人我謹以此篇文章恭賀 米漿的表哥 以及 表嫂 兩位新居落成

良禽擇木 喬木鶯聲 鶯遷吐吉 德必有鄰 高第鶯遷 鶯遷喬木

..........................................欽此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