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的人是我老媽啦 他超妙 超入戲的

他最近迷上韓劇"李祘"是一部古代宮廷戲

通常阿每天時間一到她就會匆匆忙忙趕回家看電視

看是今天他看到一半就觀電視了 然後一臉不爽的坐在餐廳

我本來以為他們夫妻吵架了

結果我爸說不是

我爸說阿 我媽媽喜歡的那給女主角的小孩死掉了 所以她就生氣不看了

而且也不准我爸看

然後我爸還搖頭嘆氣說我媽真是太入戲了

幾個小時後我想他大概情緒回覆了差不多了吧 就去問我媽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我媽很憤怒的說:對阿 我不要看了啦 哪有人這樣的啦 (台語) 我最討厭這樣了啦

我說:沒辦法阿人家劇就是這樣ㄚ (古代皇宮每個小孩都健健康康長大才奇怪吧)

我媽: 可是醬者個皇室就沒未來了 氣死了我不看了

 

哀 媽咪阿 你真是太入戲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