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小姐來報到肚子痛到不行~哀~

每次很痛很痛的時候我最喜歡喝一杯星巴克的這巧克力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疼痛都會紓緩很多

今天大概兩點 在我痛到要殺人了的時候我到了星巴克

點了大杯的熱可可

打開前包要付帳的時候 赫然發現皮包裡沒有錢
(對齁~昨天把錢給我弟 請他去吃麥噹噹了)

沒關係 我牛仔褲裡有一張昨天領壹千塊~

哈哈...不怕不怕

疑~左邊口袋沒有...右邊口袋沒有...後面口袋也沒有...

等等...我今天的褲子和昨天是不同條~冏了~

我要奪門而出嗎? 還是跟小姐說 我先去領個錢(但是哪裡有最近的提款機?)T__T

ㄟ~對了!我好像有帶信用卡齁 真是嚇屬我了

小姐 我刷卡...

平常我最討厭用信用卡了 但是今天~呼~好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