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放學沒有直接回家

因為心情非常差 很想殺網拍很想花錢

但是孟孜又滅我的火(說栗子雖然服務好但是其實東西很後站...)

再加上我老闆拖拖拉拉還寄封信給我 好像都是我的錯

所以我就非常生氣 火氣無處發洩之下

我就領了錢花了一個小時在後站閒晃

這下我要說啦 孟孜你可說錯了

栗子網拍上的東西根本不是你說的很後站

因為她根本就一模模一樣樣...

網拍上八成的東西後站都可以找到 品質也是完全相同

今天是週一 我又早去了點(五點半)剛好很多人在那裡批貨

離開的時間是七點多一些 有的店家開始拉鐵門了

因為身上很多錢想花 但是又想花的值得

所以我有注意批發價 網拍價 跟我們在後站買 在路邊攤買的價錢差大概差多少

基本上由貴到便宜是這樣牌的:

路邊攤 >> 我們在後站買 > 栗子等這類網路大賣家>批發價
原價1.5~2倍左右 原價打七折 批發價六折~七折 原價五折以下
(但是有少部份的東西網拍比較貴大概是八折左右)

路邊攤也真是暴利了ㄚ 還一附不能再殺了的樣子 真機車

還有阿 去後站真的還是要三個人以上去比較好

因為十樣以上就是半價了

有一家叫做吻鑽的店(其實他有三個店面組成)

他說買十樣東西就可以換批發卡

以後都可以使用 批發卡之後的價錢真的都很舒服喔~

對了 今天發現一家店 東西都還不錯

不錯精緻!都有出現在網拍上 東西略貴(但是可以接受)老闆很阿莎力

...那家我們常去的大百貨飾品跟這些店家比起來真的少超多

我買了這個 一個讓我想到艾莉絲夢遊仙境裡面兔子的環表項鍊^__^

覺得他超可愛的

先是賣家圖



這是我自己用手機拍的圖(和賣家的完全一樣)

正面

反面有漂亮的雕花


再來說個小故事

這個懷錶本來要賣630元 我超想買的 可是又覺得他有點貴

我就很掙扎啦 後來發現表面有很小的後色棉絮在裡頭

我就去跟老闆說我要全新的(我覺得既然要花錢買 當然不能有瑕疵)

可是老闆說這是最後一條了T___T 接下來我就端詳這錶超久

一下拿在手上 一下又掛回去 後來還是咬著牙去付帳了

好心的老闆大爺竟然說:你這麼喜歡 算你半價好了 以後不可以摟~

喔耶 我只用315買到他了耶^__^y

回家上網查 發現網拍只要480元

所以原本賣六百 老闆也賺不少嘛...(我猜315是批發價)

然後我還再另外一家店買了長鍊的黑色大花 NT.240



另一家店
小馬項鍊280元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帶的大花耳環140元



本來是在日本雜誌上看到麻豆帶很正才買回家

可是熱情消退後突然覺得自己像是買了一串玉蘭花回家(像嗎?)

這是試戴照 自拍很麻煩
反正跳跳虎長的跟我很像 就請他試了 效果應該差不多吧 哈
(說不出的詭異感阿...)

我今天的戰利品就這樣了

其實我在懷錶那家店還有好幾條項鍊都很喜歡

覺得搭洋裝或T-Shirt都會很好看

不過因為深知其實一個人買這一咪咪便宜不到哪 還會被貴到

氣消了我就快快回家 買多了錢花多了後悔了火氣一定又會衝上來

現在心情比較平穩了 回家後做起投影片也感覺順多了!!!

以後你們的生日禮物我就去後站一次給他買齊 醬就可以一次買很爽了哈!!!

(6月27和下個月7月16號對吧!今年怕忘記我都先寫在小本本裡 等我口試完一次補齊喔!)

就醬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