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不是說香緹卡的保養品非常不合我的膚質嗎

不過現在我超愛香緹卡的五月玫瑰凝虂以及自然肌膚輕底妝SPF15這兩項產品^___^

就是這兩樣


我使用痘膚潤之後皮膚相對的比較乾

之前買的其他隔離霜或是粉底都單擦都會脫皮

先是掉屑脫皮 然後是浮粉泛油光

這個底妝就很OK

滋潤度夠(正常人冬天擦一定很剛好) 可以修飾不均勻的膚色

不泛黃 雖然滋潤但是不泛油光 GOOD!!!

最重要的是 也是我最喜歡她的一點 就是她真的是"輕"底妝喔

擦上去沒什麼妝感 自然的勒!

老師ㄧ定看不出來

真是超級適合整天宅在實驗室的學生ㄚ~

另外一個玫瑰露喜歡她單純是因為她香

不過ㄚ他其實也不錯啦

我之前痘膚潤不小心碰到眼皮

這幾天又乾又癢又腫又痛

想說試試看 用化妝棉敷了一下(挺刺激的)

眼皮到現在還是腫的(有點張不開) 不過不痛也不癢了

希望他快快好 超不舒服的說

反正 冬天的時候真的可以考慮這兩項產品 很優ㄛ~
(其他經華保養品還是敬而遠之吧!!)

要口試了 卻沒有想像中的慌張 還在打網誌

是因為我臉皮變厚了嗎 還是還有八天還不到緊張的時候?

倒是等會去中研院送論文初稿這件事讓我緊張的半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