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短? 比田中美保還要更短 夠短了吧!!!

你們以為我願意 拜託我是被逼的

話說我的頭髮自從上次剪了以後有一段時日了

長度已經開始會翹 而且阿夏天很熱還會黏在脖子上怪不舒服的...是該修一修了

我本來想說 不過就是修修長度 不想特地跑到IDA

在加上上次在IDA剪的瀏海也不喜歡 想說那這次就找家便宜的修一修就好

我要我媽帶我去她每次去的沙龍找她喜歡的的師傅來幫我剪頭髮

還真的挺便宜的400包洗包剪還幫你按摩20分鐘

但是他剪的那個頭 真是他媽的是場悲劇 讓我非常非常生氣!!!!!


那位據說剪髮經驗數十年的師父 先是很帥氣的把我的頭髮剪成一個很齊倒V

v字的尖端就像個箭頭直挺挺的指向天上的太陽

而這驚鴻一剪 剪的可短了勒 短到我耳下的程度

大師最後還拿出推剪 把我的頭髮像男性理髮一樣推了推

回想起來這V字的堅端在這一推之下想必更尖銳了吧

過程中我相當擔心 大師還再三向我保證 相信她沒問題的

好吧 那我就相信她嚕...她看來挺自性的呢 還和我媽有說有笑

接下來 大師展露的他高人一等的打層次技巧

完全沒有顧慮我頭形(不對呈扁頭)的狀況下 將我耳旁的頭髮大量打薄

讓我頭頂兩側的頭髮順著頭骨澎了起來 活像隻米老鼠

最後我把這髮型結合特色將名字訂成:勝利的米老鼠~淚~

一般我們剪完頭髮不是都會有鏡子讓你看看背後的造型嗎?

很意外的 這次沒有!!!媽媽馬上被請去付錢 然後我也被請出沙龍

不知道大師是不是心虛了?

回家仔細端詳我的頭(正面) 總覺得怪怪的(但是想說澎起來的部份用髮膠壓一下就好)

問媽媽 她又稱讚得很心虛(眼神閃爍) 端詳我後方時更是頓了好幾秒...

最後還盯著我的頭加了一句:恩~這設計師~呃~審美觀有問題~冏~

心知不妙 找了面鏡子 馬馬咪阿~不看還好看了我都要噴淚了 這是七月限定髮型嗎?

髮尾凹了一塊阿!!!!!!!!!!!!!


這一週以來 每個朋友遇到我總是若有所思的問我是不是剪了頭髮?

被問到後來 連坐捷運或逛街我都覺得路人在注意我的髮型 根本不想出門

星期六的時候我終於受不了了...邊哭邊上PTT 在板上看看我還有沒有得救

後來找到了一家離我家很近(醬就不用頂一顆臭頭在路上走很久)然後板上推薦的店:TEMPO Hair Clinic

http://tw.myblog.yahoo.com/tempo-tempo/profile

含著淚水 火速預約...第二天就馬上剪

我約的是阿信 老實說我是抱著沒救了心情去剪的(誰叫那位大師剃那麼短)

他看了看我的頭 沉默了一陣子 然後說...很棘手 不過他說他可以試試

但是如果要救回來可能還是會剪的稍短一些 問我可不可以接受

他先是問了問我希望呈現的感覺 還有瞭解我的職業需要 平常的打扮

接著又花幾分鐘和我解釋他接下來要幫我剪的樣子

當中有一些名詞我不了解 他還翻了幾本雜誌解釋給我聽

讓我了解他要怎麼剪還有完成的樣子

有趣的是 他還問我說有沒有男朋友 他可以幫我剪成適合約會的髮型(這超特別的 第一次聽過 哈哈)

總之 我的頭髮是救回來了 更正確的說 應該是技巧性的把那個V藏起來了
(畢竟原來那個大師剪的凹槽可大的勒)

這顆頭雖然對我來說還是短了點 不過還是挺滿意的

如果說阿 硬要挑剔的話就是價位貴了些

但是總比便宜然後剪一個洞好吧~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