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查了一下 靠 是現在最流行的msn病毒+木馬

ㄧ個下午把我搞的烏煙瘴氣 心情ㄧ整個差

已經很小心了 凡是rar一定先掃過在在解壓縮

沒想到...暗箭難防阿

這次是死在高中同學的手下

之前他也丟過我幾次

是一個壓縮檔 但是由於是執行檔 我不敢開

後來也證實 是病毒


而這次也是msn突然丟來一個檔案

不同的是還附註說明 這是他的新照片

很好 不疑有他

我就收了 我就掃了(沒掃到) 我就解壓縮了 然後我就中標了

馬的 剛剛才發現他把msn暱稱的部份改成"檔案是毒不要開喔"

ㄟ 有毒可以把毒掃出來刪掉阿

放任他攻擊其他人也不是辦法吧!!!

最妙的還讓他...持續進化...讓我以為他說的毒是上次那個

所以我就花了好幾個小時在那裡掃毒

結果我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我的防毒軟體壞了不能開啟

好不容易修復可以開啟又發現不能更新

天ㄚ 沒有天理!!!

在我一個頭兩個大的同時 學弟還在旁邊稱讚我說 很少有女生會自己修電腦...balabala之類的奉承話

(學弟其實你不用拍馬屁啦 就算你不說我還是會教你做實驗的啦)

哀 我也不願意阿 女人家ㄧ個人也只能靠自己了ㄚ

現在小紅傘還是不能更新 不過我累了 晚一點再想辦法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