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想承認 不過我終究是小孩

ㄧ個23歲的老小孩...長不大的老小孩

始終在父母的羽翼下 過著何不實肉糜優渥生活

盲目追求流行 愚蠢的我不懂社會的無情

用嘻嘻哈哈的態度 面對無所謂的未來

即使我一直覺得我不是

至少 我的父母是這樣認為的吧...

很好笑

ㄧ切都是我在自作孽...

原以為表現的笑嘻嘻 可以讓氣氛輕鬆 可以讓大家覺得我好相處

結果 卻被認為是輕浮 隨便 三分鐘熱度 半途而廢

這就是人家說得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吧...

原來父母也會這樣用鄙視的眼光看自己的小孩

用鋒利的語言去刺傷自己的孩子



說什麼如果你不是就要做給你的父母看阿

要怎麼做?

我從來就沒有表現的輕浮 我從來就不隨便

我從來就沒有用不在乎的態度在過日子

又要我怎麼改?我不知道怎樣才叫做穩重


或許

每天跳舞打電動的弟弟才叫穩重吧

退學 抽菸 喝酒的弟弟才叫穩重吧

算了...

這次 上次 還有前前次...都一樣

我不想去爭辯 反正沒人願意聽

傷口會結痂 我繼續為我自己的理想努力

日子是我在過的 我不要再為無解的衝突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