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錯吧 我都有在收看

(我這是哪門的閒閒研究牲阿)

基本上阿 我比較喜歡快樂幫...雖然說是有比較不紅啦

媒體過度消費星光幫 然後是一堆無聊倒盡胃口的花邊新聞

對我來說 我期待的是能陪我待在孤單顯微鏡室的好聲音

以這兩張專輯來說

星光幫不過是把他們比賽的那幾首歌在蒐錄

加上綜藝節目的大力放送 曲風變化不多

說實在的 很容易就膩了

(雖然說也是好聽啦 但是就是會有種 齁 又來了得FU)

至於快樂幫 說實在的唱功並沒有什麼差別

除了大合唱還有新歌 畢竟比較有誠意阿

恩 我承認我喜歡卓義峰和點點的聲音

另外推荐 張震嶽 和 阿妹

至於我的最愛~王力宏 雖然專輯出了ㄧ陣子 我還是要推薦

我可是在上架的第一天就去買"正版"喔

歌好聽 變化多 人又帥

這錢 怎麼算都花的值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