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就是那樣 嚴格來說 就是做實驗做實驗...

實驗的空檔看看paper 翻翻報紙 偶爾躲起來看個日劇

如果說有什麼特別的 大概就是去健身房吧

有時候實驗比較早結束 就會揹著包包去"活力工場"

游個五百公尺 或者是做些訓練

就像大部分的好萊屋明星ㄧ樣 我有私人的健身教練耶

哈哈 其實挺帥的

是那種陽光而且有結實身材的帥哥(~流口水~)

他負責我的塑身計畫(因為我跟他說我想減肥)和所有的運動量計算

去健身房嘛 主要是為了紓壓和鍛鍊自己的身體

大概一星期兩次 每次ㄧ小時吧

超累的 所以我都晚上去 也比較不會影響上班

本來我每週二都會去上學校的瑜珈課

不過 這種固定時間的運動比較不適合我 常常會撞到實驗 很麻煩

我去的健身房阿 她有個很妙的地方喔

她有很大塊的坪數是瑜珈空間

很安靜 人很少 燈光很柔和 溫度很舒適 還有窗簾隔開空間

所以...我都帶書和paper進去看 哇哈哈

說真的 我想要有健康的身體

健康是成功人生的基礎

我想要成功的人生 所以我要讓自己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