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我夢到我跟吳尊在紐約的街頭喝星巴克

然後他突然深情款款的對我唱"我要我們在一起"表達他的心意

我很慎重的拒絕他 告訴他在我心中他是很好的朋友

之後 他含著淚光要我再考慮看看 他願意等我

我內心掙扎~情人和朋友的抉擇阿...

後來我好像還是答應了

條件是他要退出飛輪海 然後不能再演那種低製作水平的偶像劇

對了 我忘了說 這整個劇情裡面也有黃阿培

黃阿培在我的夢裡是個負心漢

他在我下班後的某一天晚上突然約我去高級餐廳吃飯 我原本以為他要求婚

沒想到他卻跟我說 他要結婚了但是新娘不是我

因為他某次的一夜風流讓陪他放縱的女孩子(是他的國中同學)有了小北鼻

在家鄉父老和個人責任心的譴責之下 他決定負起責任

他知道我很堅強 希望我好好勇敢活下去(這時後餐廳放的音樂是張學友的心如刀割)

我很愛面子 所以故作堅強的告訴他他是個渾蛋 但是我祝福他們

然後暗自下定決心要讓他後悔

所以我就到了紐約 變成華爾街女強人 旗下還有一間大藥廠

過著慾望城市裡昂貴的奢華生活

然後 展開了我的新戀情


做這個夢讓我很累...

因為夢裡我一直再作市場調查和股市分析

對了夢裡我還夢到 國際油價一度爆跌 跌到100美元/桶

然後當天下午美國政府突然決定攻打伊拉克

同時中東恐怖份子炸掉四個重要油田 油價急速竄升...

讓我應變不暇 我說這真是個好累的夢


如果可以 希望下次可以夢到我跟金城武在某個私人海灘作日光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