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我真的超久沒有開口說英文了

時間拖久了就好像連說開口說的勇氣都快要不見了

每次開口說之前都會超緊張的

想想在降下去不行 我就跑去報口說班啦

 

昨天是第一天上課 老師是個有很亮光頭的美國人

超有耐心的 雖然說話速度很快 不過又很清楚 真是敎英文的料

這老師真是佛心來的

每次他聽完我們講阿 他都會一直說xxx你真棒~然後還會很"誠心"的幫你拍手

最妙的是

他要我也一起幫自己拍手...

外鍋人都真的這麼愛的教育嗎???

真nice耶

以前老師都會說我哪裡做不好 哪裡要改進

一下被稱讚這麼多 超害羞的

 

以後我有小孩 我也要每天都跟他說

寶貝~媽媽覺得你真棒!!!

然後每天睡前一定要跟他爸一起為今天的努力拍手

(他古板的阿公阿罵一定會覺得我們母子兩很白痴)

 

 

話說回來這次的經驗其實有點嚇到我了說...

心裡面還想說 "哈哈(乾笑)...真的有那麼好嗎???"

經過幾個小時老師不停的奉承和拍手...我就真的覺得自己好像不錯耶

然後開始機哩瓜拉

看來我很吃這套嘛...

 

也是啦~我從以前就是被稱讚一下就會屁股翹起來的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