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有跟寫網誌了阿  今天我要以非常哀傷的心來做更新

 

就是我在星期六考完gre了 烤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差

 

考完心情一整個靠ㄅㄟ

 

覺得自己過去半年都在浪費時間

 

不爽 不爽 非常不爽

 

再看看我寫的score recipients requested codes 一整個覺得是個笑話

 

所以我整個周末內心的深處都在哭哭

 

然後阿 我就自暴自棄的想說 乾脆用針把十根手指都撮爛好了

 

搬出我十幾年來一直不敢用的縫紉機

(以前家政課情願用手工逢完整件衣服也不敢用縫紉機)

 

結果還是好死不死 天不從人願

 

我的手沒被針撮爛 反而學會了使用縫紉機

 

成了我家第一個會使用縫紉機的人 

 

哀 這人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