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天很悲傷的發現我長大了

因為我不在為我心中至高無上的傑尼斯偶像瘋狂了

就連以前會讓我又叫又跳的嵐都引燃不了我的熱情

專輯我還是覺得好聽 但是我懷疑以後有新專輯我會不會再買?

就這樣有一天看到他們的pv突然發現他們好像沒有我記憶中那麼帥氣了

(當然他們還是遠比黃培帥啦!!!)打擊超大的



以前愛他們的程度有多瘋狂

他們的每張專輯單曲我都有 會哼每首歌(還知道誰唱哪一句) 還會跳他們的舞(但是不會空翻)

我還有過去好幾本學年曆 剪報 雜誌 海報 搖扇 螢光棒.....到現在都還用塑膠套小心的包著

我知道他們每個人的生日

 

他們每交女朋友我就傷心一次 他們每分手我就爽快一次

我看過他們所有日劇 電影 舞台劇 演唱會dvd(還會因為半夜太激動忘情尖叫被隔壁房的人罵)

為他們去報地球村 每天晚上風雨無阻去上課


會因為夢到跟他們進行日語對話而眼角含淚感恩的起床

書桌貼滿他們的照片 (你們知道的ㄚ)牆壁上的海報我會用顯微鏡的試鏡紙小心的擦掉每顆灰塵

現在想起來真是既歡樂又誇張的青春歲月

我要繼續保存我的這些蒐藏 小心的收好 (除了嵐 我還有smap,v6,以極少數堂本剛系列收藏)

他們都曾經是我的愛與生命 以後現給我的孩子看

告訴他們你們的媽咪曾經是多麼的少女情懷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