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這樣的

 

我家的冰箱裡面被我塞了很多灌酒

 

他們本來被我媽堆在廚房 沒人會去動他們

 

然後就這樣積年累月的呆在那...

 

但是我們家廚房溫度太高 酒常常都會變質

 

我家沒有適合保存的地方 為了幾隻平凡酒就買個定溫櫃又太不切實際

 

想來想去就只有我家冰箱了...

 

沒想到移到冰箱後我就天天喝(一支疊一支 每次開冰箱就讓我龍心大悅阿)

 

然後我媽還很兇的說我是酒鬼  

 

奇怪耶 晚飯睡前各一杯濃度在8.5%的果汁 哪叫什麼酒鬼阿

 

莫名奇妙的老觀念

 

雖然說大家都在喝紅酒 也常常聽到有人說什麼甜酒不入流

 

但是我就是喜歡白酒類阿 甜甜的像喝果汁 汽水

 

對我來說 喝酒重要的不是氣氛 好喝開心才是重點^^ 

 

不過我都是挑便宜的菸酒公賣局葡萄酒先喝就是了 (已經讓我喝掉兩支了)

 

我捨不得喝其他的貴鬆鬆的進口名酒 然後白酒也是天天對他流口水又捨不得喝

 

那天ㄚ就在我移酒的時候阿 我媽拿了一支說是西班牙冰酒的東東給我

 

我是看不懂西班牙文啦 但我直覺那不是冰酒阿

 

我記得西班牙沒有下雪的 又哪來的冰酒??

 

我猜我媽應該是被騙了 當然打純屬臆測 我也懶的去查證 

 

冰酒的價格普遍較高如果店家拿甜度比較高的白酒矇騙就可以海撈一筆

 

如果是這樣 以後就不讓我媽去那家買酒了...

 

當然啦 如果你們知道他們真的有產冰酒要跟我說一下ㄋㄟ...

 

然後我要現一下我的美麗酒杯

 

底座上有銀做得玫瑰喔 和他一組的是一個香檳杯好朋友

P1070247.JPG

至於為什麼要選有玫瑰的勒?應該就是我不改高調本性吧

 

缺點就是很重 酒杯拿久了手腕會像老人家一樣一直抖一直抖...

 (我弟管這是華而不實的東西~哈~)

 

所以應該不適合那種要拿著酒杯走來走去的party吧

 

ps.酒杯的背景是我的另一個新寵GNC的 EVENING PRIMROSE OIL 1300

由帥哥黃阿培請同事從USA帶回來給我的 台灣的價格根本是搶劫!!!

 

evening%20primrose%20180%20new.jpg 

其實就是GLA啦 (以我兩年多前的生化映象好像又叫 γ-次亞麻油酸?)

吃了一個月感覺赫爾蒙真的有被調節到?!?!

真的比較順 比較準 比較不會那麼經痛耶(搞不好只是placebo而已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