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拔了智齒 而且是一次兩顆喔!!!

就是阿 我在做x-ray口腔檢查的時候發現有蛀牙

他的位置是在智齒和臼齒接縫牙刷卡不進去的地方

雖然還沒蛀到神經 但是早早治療比較好

我再口試完選了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去拔牙了

很帥的一生杯杯說阿 一顆跟兩顆差不多痛你要拔幾顆

我:既然這樣...兩顆好了

接這就ㄎㄧㄎㄧㄎㄚㄎㄚ的開工了

本來嗎 想說拔完牙麻藥不會馬上退可以去壓個馬路

沒想到流了超多血 只好打消念頭

來說說嚇到路人的故事好了...

我本來想逛街 結果就在忠孝復興站下了車

走了幾步突然覺得不妙 因為嘴巴開始出現很濃的血腥味

我覺得把血吞下去是一件很噁心的事

我只好拿一大坨衛生紙不停把嘴角冒出來的血擦掉

然後低頭快走 想要趕快回家休息

這時候 突然有個做問卷的人擋住我希望可以回答幾個問題

問卷:小姐 可以請你幫我做個問卷嗎

我先抬頭 然後揮揮手(手上有血紅的衛生紙)口齒不清的說:不好意思 不方便

因為牙齒咬者紗布 半邊臉又被麻醉沒有知覺

渾然沒注意到此時有血水從嘴角流出來...

問卷:冏~小...小...小姐 你還好吧(一邊指指自己的嘴角)

我皺眉 搖搖頭(因為很不舒服 頭很暈 然後覺得好煩)

然後我看到他退了一步 一附考慮要不要叫救護車的樣子

我不理她就趕回家了

回家後 我發現自己的臉色很白很難看

那位先生應該慶幸是自己在白天遇到我的

要是晚上阿 我看他大概會尿褲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