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太王四神記看完了!!!


我很少看韓劇 看過幾部有名的也都不喜歡

但是這部真是不錯看 值得一看喔

撇開很扯的韓國歷史 還有誇張的韓國地圖(西至中亞 南至長江)

要把他當成神話故事看

其實從很多方面都可以好好欣賞這部耗費鉅資把連續劇拍的像電影的戲劇

無論是氣勢磅礡的戰場阿 或是武打(韓國武打很日式 和我們的武俠感覺不一樣)

耍浪漫的時候場景好美 真是恨不得自己是女主角阿

這部片特效也多 而且不是狠爛的風雲阿or那種花無缺小魚兒式的特效

如果真要說有什麼好挑剔的...應該就是我對演員有意見啦

女主角之ㄧ 演嘉真公主和徐琦荷的女演員-文素莉我非常不喜歡

在戲中她看起來就像是一個三十出頭的道姑 要演王的初戀情人真的很難說服我

從他出現的第一個鏡頭到最後一個鏡頭我從來都不覺得她正過

第二個有意見的就是裴勇俊

太王這部戲劇嚴格來說就是專門拍裴勇俊耍帥的

很多鏡頭都是有特別挑過角度的



老實說情感上我是一個很容易被迷惑的少女(?)

我很容易入戲 也就是只要略有姿色的男人 再加上深情的角色

我很容易就被電得昏頭轉向 but...

對裴帥我就是沒感覺

他的五官都很不錯阿 為什麼我就是對他心如止水呢?

總覺得他不是人類?可是也不覺得是什麼神魔之輩的...那他是??

是因為他有女人的氣質嗎?

不對阿 我喜歡傑尼斯所以應該也不是這原因 好奇怪

有人看的出我要表達什麼嗎?

總之就是一種 喔~五官長得不錯 然後就沒有了

聽說很多師奶為他癡狂

或許是我年紀還不到的關係

等到我五十歲以後開始把人的五官分開欣賞的時候 或許我就會深深的愛上他

註:我遇過的老太太們在稱讚人家好看的時候都會分開稱讚

例如說"阿~這個鼻子好 看起來以後會很有錢" 或者說"水喔~這個額頭是寇逃(台語)"

也有說"這不好 權骨太高長得很歹命" 我的人生經驗裡 老人們都會以這樣的方法評斷

哈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這種形容方法?


比較起來我還比較喜歡演秀芝妮的李智雅和演清龍的李弼立

我覺得李智雅很正說 但是我覺得她的臉是整的




可以的話我也想去整型整成這樣說

至於那個李弼立 說實在的我覺得他真的不帥(他的嘴唇怪怪的...)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著迷於他散發出來的一種莫名幽幽的氣質?




如果真要說依照普世價值一般人都會覺得裴勇俊比較帥吧

怪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