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很久以前的事啦 不過我還是要現寶一下

大概是在一個月前的某個中午

我餓了 雖然"懶"一向是我的生活宗旨

但是礙於現實的無奈

別說我沒錢買麥噹噹吃 我連40元的陽春麵都捨不得買

所以 大小姐決定我洗手作羹湯

可以省錢 又不用出門(還是懶阿)

正巧冰箱有隔夜飯!!!

天助我也 還有一些豆子 芊芊吃剩的蘿蔔(可憐的兔奴) 還有加拿大來的燻鮭魚(事後媽媽說那隻鮭魚已經在冷凍庫放一年了~昏~)

這是老天爺要我炒飯來吃是吧

所以 我做了個超級大傑作 大創新

這是我的 加拿大煙燻鮭魚蛋炒飯



厲害齁 我真是上的了廳堂 進的了廚房的好太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