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一直對著paper唱情歌

而且愈唱愈大聲(言下之意就是沒在念書)

星期六的時候 據說大學的同學們辦了個聚餐很開心的玩了一場

說實在的 我很想去

只是當天已經排定了實驗走不開

不過我很慶幸我有乖乖的做實驗

當天的實驗有了突破

終於 我讓PC12進行EXOCYTOSIS了

等這天 我等好久了(到底是幾個月我也不敢算了)...

其實星期五下午 也就是前一天下午

我早早就離開實驗室

ㄧ個人買了大包小包的供品去龍山寺 很虔誠的拜拜

我和神明們解釋我的研究計畫 使用的研究方法 還有現在遇到的問題

拜一圈下來 也花一個小時了(因為我報告了好幾遍)

沒想到 星期六 就顯靈了!!!

難怪學長姐們都說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