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百貨週年慶在這週末終於開張了

和往年不同的是我成為了自給自足的上班族,有自己的存款和信用卡~

努力工作,努力存錢,跟媽媽學投資,然後偶爾好好犒賞自己一下(我很棒!!!對不對???)

以今年來說就是買GF1和讓自己美美的化裝品了吧!!!

我要漂漂亮亮的過完所剩無幾的20幾歲

我已經想好了今年的周年慶攻城計畫,預計購買的清單如下:

Bobbi Brown完美無敵亮眼組(阪急~done!!)

倩碧三步驟-潔膚水,乳液+水磁場+眼線筆芯(明曜-等十一月週年慶)

忠孝sogo帥培說他有禮卷一張,但是我還沒想好要幹麻....

有點想帶他再貼個1000去買一件休閒褲(他現在的褲子真的是ooxx....不知道怎麼形容)

完全不浪費~我真是個節制的好女孩,對不對

以下來介紹我超滿意的遮瑕組和試妝照

(內心喊話:孟玫,真的可以遮黑眼圈.而且完全不乾快去買)

-------------------------------------------------------------------------------------------------------------------------------------

阪急人超多的~不過我很喜歡那裡,以後人少了我一定會常常去~

超多我從以前就喜歡的牌子,而且真是離我家太近了~完美~

這次買打9折然後再加上買2000送200,挺划算的

 

先來一張合照:(由左而右)

P1000363.JPG

1 (後排) Creamy Concealer Kit(Warm Beige)

P1000366.JPG

 上層遮瑕,下層是定裝蜜粉還有附一個小粉撲喔

2 (後排)贈品Instant Long-Wear Makeup Remover

3 (後排) Tinted Eye Brightener (Porcelain Peach)

4  (後排) 贈品Crystal Lip Gloss

5 (中) Corrector (Light Peach)

6 (前排) Concealer Brush

再一張

 P1000365.JPG

用法其實驗簡單,很適合懶散的我

口訣就是:小V(紅)->大V(藍)->兩邊C(桃)

即Corrector(小罐的)->Creamy Concealer Kit(有兩層那一罐)->Tinted Eye Brightener

框框裡面塗滿(新手一隻眼睛大概也只要5分鐘就好了)

未命名.bmp 

櫃姐有說明說提拉筆-Tinted Eye Brightener可以補妝和打亮T字

我覺得這隻真的很好用

整個人輪過變深,而且平平的五官也真的有變更立體(我思考了大概有3秒,然後就買了 哈)

 

以下是BEFORE & AFTER圖:

這是上到大V那一步,哪一邊有遮住淚溝應該很明顯吧 

 P1000376.JPG P1000375.JPG

大C上完比較圖(有上遮瑕的那一面有偷偷畫眼線啦~)

 P1000378.JPG P1000377.JPG

氣色真的有變好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