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知道我喜歡棒球的嘛

沒事在家會吃晚餐配中職 睡不著覺會宵夜配MLB

假日心血來潮還會帶著加油棒跑到天母去看比賽

所以啦 大型國際賽我都會守在電視前面 緊張到縮在沙發上發抖

我知道你們都不關心啦 不過稍稍說明一下剛剛是中韓大戰

本來還有點沮喪說今天要去上課不能看

現在

乎 還好我沒看(連重播都不爽看!!!) 不然我一定會吐血

話說我剛剛一下課就快步走回家

打開緯來體育台 想說看看結果

結果大家都一付國殤日的樣子 心想不妙 一定是又"雖敗尤榮"了

接下來的新聞快報 我疑惑了一下 這是和興農的熱身賽嗎?

快快轉到重播~鬼勒~一轉就看到投手投了3個保送

然後就在接下來被安打的時候我再也受不了了

默默轉到ESPN看小熊和白襪的熱身賽


我對明天的比賽非常沒信心 覺得會重演輸中國的戲碼

除了我們本來就很糟糕的投手戰力

由今天的安打總數看來 打擊完全被壓制沒有發揮

再加上昨天中國對日本的比賽內容還不錯

所以為了我的好心情 我明天要認真唸書不看比賽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