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長橫的的智齒常常重複發炎

所以被警告再不拔掉總有一天會蜂窩性組織炎

然後我就被抓去台大公館醫院拔智齒啦

過程超可怕的啦~我不喜歡這個醫生

他好兇還一直罵我

你是毫無預警的用鐵鎚把我的牙齒敲碎耶

誰都會下意識的都會閃躲阿~怒~

而且他也沒跟我確認麻藥生效了沒 就直接就抄傢伙

超痛的

這位名醫他再治療我的時候還碎碎念的說下一台刀怎樣怎樣

最後牙齦被縫了兩針 然後醫生跟護士就消失了

哇勒 起碼要告訴我傷口要怎麼照顧吧

我只好急急忙忙追著去找護士小姊 問一下我要怎麼照顧自己

然後阿 拔完牙要健保卡登記的時候醫生他還很兇的罵我說 "動作快點"

機車 你總要讓我把包包拉鍊拉開吧

還是陽明的醫生比較細心溫柔

或許對他來說這是小case 但是對我來說可是件大事來著

跟病人說明術後處理是基本程序吧

台大醫院醫病關係不及格!!!~難怪常常被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