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很慶幸可以看到我打這篇網誌

我在前幾天差點出車禍死翹翹了 當下嚇出一身冷汗

這一切都是沒有鞋底造成的

大年初三那天我陪媽媽回宜蘭娘家 結果在不知道哪裡的路上靴子的鞋底掉了

走起路來一高一低

而且更怕的是沒有鞋底的鞋子剩下塑膠骨架超~滑~的~

我又只帶這雙鞋只能將就點穿

原本跛跛的慢慢走其時還好

壞就壞在初四早上要從礁溪的家走到首都客運車站的路上

我家前面不是有一個斜坡嗎?

我一時重心不穩滑倒了 還滑了一段距離

然後阿鄉下的路又沒有騎樓只能走在馬路上

我就這樣面朝下趴在車道中央而起一直爬不起來 然後又有車朝著我開來

這就要感謝那位開車的駕駛很小心馬上發現我並且及時踩了緊急煞車

只要他再開快一點我大概就當場腦袋爆漿了吧

嚇死我了 鞋底真的超級重要的

這幾天的我要快點把它拿去修一修...


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