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病...不過得這種怪病對我來說應該是好事吧

以前我超怕英文的 其實現在也怕啦

不過鼓起勇氣去學習接觸以後發現好多單字好好玩喔

像這個禮拜我學的新字"husbandry"很節儉的人

哈哈 丈夫對太太確實都很節儉 這部是在說我爸嗎?

還有阿 我之前都會碎碎唸說gre單字生活中誰會用ㄚ

後來看那些英文小說 發現 哇~還真的很常用耶

(我承認不是什麼高檔的經典名著 我看的是愛情小說 寫的好色~噗>///<~)

說到美國人的言情小說阿~

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我爸媽面前看這麼十八禁的劇情

雖然他們不知道 但是我覺得這麼做好刺激阿...

他們還以為我在準備閱讀測驗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