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百貨公司接二連三的進行週年慶的活動

不過週年慶向來與我無緣

原因阿除了我是個吝嗇鬼之外 最主要的是在人擠人的地方我很缺氧頭痛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櫃姐都不喜歡我 大概是我看起來很窮酸吧~哈~

所以阿 我很少會跟大家一樣去殺紅眼...

不過我媽咪就不一樣了

她常常會跟著其他閃亮鑽石媽媽會(不要懷疑這真的是他們的團名)的朋友們去逛街

那些時尚的媽媽阿 常常都會介紹我媽一些較年輕的化妝品牌

大家也知道這類的牌子在媽媽輩的眼裡價位都很不痛不癢

像我媽一直想敗sisly系列 但是買不下手

但是看人家都在買自己也跟著又很想花錢

所以他就買了一堆不適合他的化妝品

更何況 我媽除了口紅從來不化妝...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嘆~

其實我很想建議我媽 他可以少買幾樣化妝品 然後就可以買他想要的sisly了

想當然耳我媽媽搬回來的的這些東東

不是堆在我的化妝箱裡 就是全新的慢慢等過期(不過我都會偷用 反正他也不知道)...

這次呢我媽為自己買了 benefit的"大眼妹偽裝彩盤 (big beautiful eyes)"

這塊現在放在我的化妝箱裡

他跟我介紹的時候阿 我還問說: 哇 你好時尚喔 你知道benefit耶

我媽說: 我不知道阿 誰誰誰說很好用~我就買了(~昏~)

這塊喔~擦了眼神會變深遂 有治療浮腫的功效 但是...不值得花錢買

因為我的Bobbi Brown的彩妝用起來更優更有質感

要是我媽買的是他們家的紅粉菲菲或是普公英蜜粉我會超開心的說...

除了他們家 我媽還買了一塊倩碧粉餅

這塊真的很不賴耶 比我那塊Givenchy好上一億倍吧

服貼不浮粉 雖然是很白的色號 但是不蒼白 又好推 晚上回家也不怎麼泛黃

我好喜歡喔 所以常常去偷擦 我媽不知道的嘛~哈

然後阿 我現在還有一大盒<植村秀的假睫毛>

阿娘威 我不會貼那麼長的睫毛說

她很長又重會一直垂下來變窗簾 然後因為他尾端的羽狀造型很別致我又捨不得剪短

為了讓睫毛挺住 我膠水越用越多

還一度失手不小心讓上下眼皮黏住張不開眼睛 硬是敷溫水敷了五分鐘才重見光明 嚇屬我了

我媽還再旁邊說風涼話說你就一根一根種就好了ㄚ 她大概以為跟插秧差不多吧

幹麻買這假睫毛呢?

我有很多睫毛膏可以借你好嗎? 刷一下就好了的事 假睫毛太累人了吧

我真不能了解我媽的心態阿~不過我還是決定默默的不出聲

媽媽隨便亂買 獲利的人可是我ㄚ~我是得利的魚翁先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