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已經到了考慮怎麼嫁出去的年齡了耶...

沒辦法嘛~先是陪欣安去看美美的婚紗照,然後是我們家黃先生帶我去參加他同事超級浪漫的婚禮,接下來是我高齡30多歲的大表哥明年結婚...好像跟我同輩的人都要走進人生的新階段呢

我不禁開始想像自己會怎麼樣的嫁出去...所以我就偷偷試探我媽的意思

然後我很沮喪的發現 自己一定嫁得很俗氣很俗氣 救命ㄚ~

那天阿培的同事是在getMarry很紅的麗庭莊園辦的(<-可見我常常逛結婚版)

超酷炫的 結束有煙火 中場有夫妻共舞 然後餐點超豪華(不過麗庭莊園的餐本來就很豪華)

最重要的是溫馨高雅而且沒有討人厭的花童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幻想自己要怎麼結婚:

我的捧花要很漂亮 而且我只想丟給我的朋友

莫名奇妙的人湊熱鬧搶走我會很不爽
(所以要先來跟我說 然後我會在婚禮前會去大魯閣之類的打擊練習場練投球)

我是希望人不要太多大概開個三十桌就好

不熟的親戚和不喜歡的朋友來一堆我會覺得很煩

大家不要跟我開一堆低級的玩笑 不然我會用高跟鞋把他敲昏

餐廳不用太高級(把錢省下來讓我去渡蜜月比較實在) 乾淨衛生 佈置高雅就好

然後餐點最好是西式一人一份的那種 整個宴會廳都是菜味會很討人厭

我喜歡白酒,香檳和甜甜的梅酒而且超討厭紅酒和台灣啤酒的臭味

所以我結婚不準人家喝啤酒 只提供一桌一瓶紅酒和一瓶白酒 為了省錢喝完就只續杯果汁

致詞的人不准太沉悶或講太久

我不要那個什麼鬼立委代表致詞(我們家很愛這套 超虛偽的)

介紹人應該就是夢玫的哥哥了 請他在開講前先交一份abstract給我

最好是訂婚結婚一起比較省事

伴娘兩個就好(暫訂謝X玫和一個不知道是誰的人,其他人應該都嫁了)

花童就免了我討厭小學年紀的小孩

跳舞對我來說難度太高了 但是中間有一點甜蜜的小花樣真的還不錯

婚禮準時開席 遲到的不理他 因為會很累所以九點鐘左右一定要禮成

我不要在身上帶一堆黃金飾品 又重又醜

簽名軸不能有照片 不分送小照片 會場不准出現香水百合

最後是我結婚的時候我要把芊芊也帶去會場

這是我現在想到的要項 不過以上我媽全部反對

我們家的人都超俗氣的 而且都愛找一些政要充場面T_T

我後來想說阿其實如果可以把東區的Haagen Dazs旗艦店包起來辦婚宴一定超棒

大家坐在火紅的沙發上吃精緻的冰淇淋套餐配粉紅香檳火熱咖啡 ~浪漫可愛又好吃~

不過被黃阿培笑 他說長輩不會喜歡的啦...

也是 我媽八成會昏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