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喔

原本以為口試完的這段日子會有很多飯局

可以常常和平常忙錄的朋友們見面

但是大家就好像消失了一樣??

不知道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忙碌依然 還是說已經開始找工作了

面對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有種說不出的惶恐感

到現在我仍然沒有要成為社會新鮮人的危機感

常常覺得自己還是小孩子 24歲對很多人來說都應該是獨當一面大人了

那天聽到我家的兩個小朋友在為了搶玩具在吵架

一個是小學三年級 一個今年才要上小學

小的那隻搶不過 就很大聲的對他哥哥說"我要告姿縈姐姐喔"

頓時我百感交集

什麼時候我從那個插著腰 唱邱的警告班上男同學 "我要告老師喔" 的黃毛丫頭變成被"告"的對象

那個時候 老師就是皇上 是懂所有事的大人 是崇高的存在

在兩個小子的心中 現在我也是這樣有點年紀的存在了嗎?

話說他們的老師 還是小我一屆的學妹呢!

或許 現在最大的課題就是讓自己的行為談吐都成為所謂懂事的大人吧

是脫掉青澀外衣的時候了

有那麼一天 連當時的我都會不認得現在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