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網誌的時候 我真的深深覺得自己真的超沒水準的

一整個低級到不行...

但是因為我實在太得意了 所以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反正大家都知道我的水準到哪裡 就擔代些叭^_____^





之前我就一直想好好學習繪圖軟體 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我到水準書局買了本淺顯易懂的photoshop初學者指南

然後回到家抱著電腦詔書上說的練習

花了些時間練習後我已經會用它畫一些漫畫或是做一些簡單的排版

然後阿 我靈機一動...記得實驗室學弟給我看過一些網路美女照片

這些美女本人真的非常不怎樣 but...

在經過修圖軟體的潤飾後 往往"化腐朽為神奇"

這個念頭讓我的生命燃起一線生機

或許我也可以給自己一次重生的機會

於是我就....


請先看原圖





首先 我讓自己變瘦一點 在讓自己鼻樑高一點 最後加大我的胸部

哇哈哈 請看~


修圖的時候有點太貪心 不小心修太大 給他略微下垂 >"<

不過還是好個大奶寶阿

降以後就不需要打鼻影 或是神奇的水餃了!!!

你們有沒有圖要修的阿? 給我練習一下嘛~

看你要變天心 還是唐林 都可以喔^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