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班的謝師宴

班上的人幾乎二十幾個人都到齊了

說實在的那家福華真的不是很好吃

最糟的是有一堆小學生也在那謝師宴

一群小孩跑來跑去 霸占飲料區 和冰淇淋區

既吵鬧又危險 我超想揍人的

為什麼這些小學生這麼不可愛

安安靜靜 規規矩矩會很難嗎?

昨天來到實驗室 大家對我突然剪頭髮都很驚訝

我低頭在做實驗的時候

大家都跑到離我有些距離的旁邊偷看我是誰

畢竟傳醫大樓竊案頻傳 來了個偷做實驗的陌生人是該稍微注意一下

難保我不是假實驗之名行勘查地形之實的小偷阿

說到我的新頭 大出我意料之外...

每個人都說很好看 很適合我(希望他們是真心的!!!)

OH~這對我來說真是莫大的鼓舞阿

害我也開始有那麼一點接受我的新頭

似乎也不覺得這是假髮了


昨天是新頭出生的第二天 本來流海翹翹的部分塌了下來

原本貼臉的直髮開始有點弧度(幻覺?)

總之流海塌下來後一切就正常多了

之前活像是在做馬戲團表演...


另外一方面 昨天謝師宴結束之後

和同學十幾個人一起去喝酒聊天 發現有不少人和我一樣愛喝酒^__^

我通常都是一個人灌啤酒看球賽

在家嘛

我媽都喝紅酒可是我討厭紅酒 頂多偶爾和老弟一起喝個高粱解放一下

很少有機會可以這樣和一大群人喝酒聊天 挺開心的

對了 昨天俊仁也有去喔 大家還逼他點酒喝(我從來沒想到他沒喝過酒精飲料說)

喝了之後呢大家就說恭喜他長大之類的賀詞 這是啥理論阿?

說到昨天那家店 我還挺喜歡的說(不過我忘記名字了...)

雖然說他的調酒味道普普 但是我喜歡他的氣氛和布置

可是我還是用新頭把人家的吊燈撞斷 ~其實挺痛的~

那家店呢 不會像the bed 總放很吵的音樂(而且the bed空氣超悶都是煙味 很不喜歡)

Sofa我個人是覺得不錯但是價位高了些

DOZO離我家很近 但是它可是高貴到我連踏都不敢踏進去

這家就剛剛好 不會太高貴 讓我喝的很放心

希望東區可以出現這些低價位的bar阿!!!



期待接下來的送舊和畢業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