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故事是今天從助理那偷聽來的...

我今天中午乖乖的坐在我的位置上(大老闆這ㄦ)寫論文...靜靜的偷聽大家講話...

助理的身分其實很特別

她是我以前那個老闆(簡稱F教授)老婆的姐姐

她的女兒本來在國外念書最近剛回台灣

想當然爾F教授就請她們吃飯啦

吃飯期間F教授的太太就一直勸這位姐姐不要念博士班了

國內外的大環境都不好 趕快去找工作比較時在..bala bala bala...諸如此類的

有趣的是呢~F教授一天到晚逢研究牲就問要不要留下來年博士班

據學姐說 當年(5年前)F夫婦也是不停的勸她念博士班

所以她就留下來了 成為F教授和我大老闆共同指導的學生

所以我懷疑這是一場陰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