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研究所以後我的兩頰就狂冒痘痘 煩死了

之前去看過兩次皮膚科

第一次因為發炎的很嚴重 就吃藥+抹藥膏

大痘痘就確實是消了好一陣子

但是卻始終有粉刺

最主要都是閉鎖性粉刺

他們會在我臉上吸收養分然後發芽成為紅腫的大痘痘

這cycle不停了輪迴 害我快要抓狂啦

之後我又再去看了一次醫生

這次醫生說 喔~是體質啦

不過沒發炎 所以就打發我走了

不行啦 我想和痘痘徹徹底底說掰掰

所以我就去了西藥局買了痘膚潤

我先是在 BeautySalon 爬了文

因為很不喜歡買貴 所以回家稍稍繞了一下路(其實繞滿多的)

我去的是"上海聯合藥局"

我原本以為他是小藥局 結果去的時候傻了好大一下

店面很明亮 有很多店員和藥師(甚至還有藥物諮詢專櫃)

外面看起來會很小 其實裡面很大

看來應該是很有歷史的藥局了

她的痘膚潤有兩種size

小的應該是15 g 裝吧(不確定)定價100元

大的是我手上的這條 50 g 裝 定價 220元

附上小相當比例呎


~好便宜ㄚ~我是不是買到假貨了

紀錄一下地址:臺北市衡陽路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